因為生涯規劃,我將於2012年三月初要去澳洲進修,為期約一至二年。

所以特殊寵物門診將於02/29告一段落,以後將暫停提供特殊寵物的醫療服務。

  

如果後續仍需要特殊寵物的商品,

可透過我官方的信箱Exoticdrhuang@hotmail.com (請勿用msn留言),來加以訂購。

或者有飼養醫療上的問題,我也可以提供諮詢。

 

最後真的很感恩能有這一年多來的醫病關係,我很珍惜。

記得,醫療只能在一定程度提供協助,平常正確的飼養才是最重要的。

祝福你們的寶貝能夠健健康康,萬事如意。謝謝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黃醫師敬上  


ExoticDr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本醫院採預約制度,如有需急救的情形,可接受現場掛號。無論初診或是複診,請先來電預約,msn預約,或是看診後先告知櫃檯下次回診預約時間。

如此是為了提供給病患良好的看診品質,如有不便,敬請見諒。

地址: 板橋市文化路2段522號 (靠近華江橋)  預約電話: 8258-1176 (僅營業時間可通話)

營業時間: 早上9:00至中午12:00,下午2:00至下午5:00,晚上6:00至晚上9:00

休診時間: 每週二,及每個月最後一個週六日

診療動物: 犬,貓,貂,兔,鼠,鳥,爬蟲類,刺蝟,蜜袋鼯等其他特殊寵物

MSN: exoticdrhuang@hotmail.com

板橋動物醫院地圖.jpg

 

大眾交通工具:

1.公車 (華江橋站,就在醫院的正門口)

231  http://www.e-bus.taipei.gov.tw/Period23/BusStop.asp?rid=10161

245  http://www.e-bus.taipei.gov.tw/Period14/BusStop.asp?rid=10162

263  http://www.e-bus.taipei.gov.tw/Period23/BusStop.asp?rid=10122

264  http://www.e-bus.taipei.gov.tw/Period23/BusStop.asp?rid=10122

310  http://www.e-bus.taipei.gov.tw/Period14/BusStop.asp?rid=16112

656  http://www.e-bus.taipei.gov.tw/Period14/BusStop.asp?rid=10163

657  http://www.e-bus.taipei.gov.tw/Period14/BusStop.asp?rid=10164

701  http://www.e-bus.taipei.gov.tw/Period23/BusStop.asp?rid=10151

702  http://www.e-bus.taipei.gov.tw/Period23/BusStop.asp?rid=10148

703  http://www.e-bus.taipei.gov.tw/Period23/BusStop.asp?rid=10144

703 http://www.e-bus.taipei.gov.tw/Period23/BusStop.asp?rid=10146

台北客運

桃園客運

2.捷運:板南線,江子翠5號出口,往華江橋方向,距離約300m

ExoticDr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

獸醫師:黃博謙醫師

醫師經歷:前亞馬森動物醫院主治醫師,永和獸醫院夜間急診獸醫師

醫院服務項目:

犬貓及特寵的醫療

從飼養方式,營養及行為問題諮詢,一般理學檢查。

儀器分析檢查:血液檢查,超音波檢查,放射線影像學檢查,心電圖,各種檢驗套組疾病篩選。

皮膚科,胃腸肝膽科,腎臟內科,心臟血管,牙科,婦產科,骨科,腫瘤切除及病理分析等內外科,

住宿到重症醫療照護。P.S 本院非24hr動物醫院          

DSCF2753_320x240.JP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SCF2748_180x240.JPG

櫃台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SCF2747_320x240.JPG

候診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SCF2750_320x240.JPG

候診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SCF2751_320x240.JPG

診療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SCF2752_320x240.JPG

藥局

ExoticDr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本醫院斜對面的寵物公園是間大型的寵物用品店,

裡頭除了犬貓用品外,還有兔鼠,蜜袋鼯,刺蝟,爬蟲,水族用品等。

寵物公園的相關資料如下

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到凌晨兩點 (中間無休息)

電話02-82510201

地址:板橋市文化路二段501號

 

飼主在需要用品的時候,不仿先去寵物用品店參觀選購,

本院提供的商品服務,希望是比較偏向醫療層面,以及特殊用品,

和Mazuri以及Wombaroo廠商合作,

一個以特殊寵物飼料為主,一個以特殊寵物奶粉為主。

如有需要,需要提早告知進貨。

如:麝香豬飼料,刺蝟飼料,蜜袋鼯食譜裡頭所需要用到的物品,烏龜蜥蜴飼料,刺蝟奶粉,兔子奶粉,除蟲,皮膚,口腔,腸胃道,肝腎膀胱,心血管,腦,眼,肥胖控制,行為問題等保健用品及處方飼料。

 

因商品眾多,這裡先列出局部商品

除了以下商品,如果您還有其他需求,請來電詢問,謝謝。

 

1.          輝瑞寵愛 (預防治療體內外寄生蟲,如:跳蚤,壁蝨,心絲蟲等)

2.          蚤不到 (預防治療體外寄生蟲,如:跳蚤,壁蝨)

3.          倍脈心 (心絲蟲預防,特別適用於牧羊犬類的犬隻)

4.          暈車藥 (出外郊遊,有止吐的效果)

5.          潔牙指套

6.          博樂丹口腔清潔保健添加物

7.          各式藥用洗劑

ExoticDr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